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采集运维人员登杆培训

2022-01-18 17:4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范寿岗/摄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吴礼芸)为加强采集运维人员实操技能,打造一支“一专多能”型人才队伍,近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开展了采集运维人员登杆技能培训。

培训开始,该公司营销部主任杨松、各分管副主任及安全员全程在场监护,并邀请经验丰富的林敏老师傅给学员们进行安全技术指导及答疑解惑。登杆前,林敏首先检查杆根和杆基是否牢固,检查登杆工具,脚扣、安全带后背绳等用具是否符合标准要求。紧接着耐心讲解登杆技巧,亲自示范登杆标准动作,登杆时,林敏说道:“不要害怕,身体向后,腿要打直。”对不规范的登杆动作及时指出并纠正。通过此次培训,让受训人员在熟练掌握登杆要点的同时,也树立了较强的安全意识,明白在练习中多避免一个错误,在实践中就多一分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营销部将继续开展技能实操训练,提升工作人员的实操能力和安全技能水平,为将来更好地完成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