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行“关爱新生命 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

2022-01-17 17:1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捐赠奶粉 周文倩 摄

东南网1月17日讯(本网通讯员 周文倩 程张寰)1月14日上午,“关爱新生命 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在浦城县莲塘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浦城县计生协会、莲塘镇相关领导,各乡镇协会秘书长及受捐赠家庭代表,约45人参加本次活动。

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德照对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对计生公益项目做出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是一项面向未来的伟大事业,关系到祖国未来人口素质的提高和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该项目实施,对减轻浦城县0-3岁婴幼儿家庭经济负担,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期间,县计生协会与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互赠捐赠牌和锦旗,随后举行奶粉发放仪式,为25户家庭发放公益奶粉。

启动仪式 周文倩 摄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项目督导邱炼还进行“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培训会,给大家普及科学喂养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教育,介绍项目的意义和基本要求,使与会人员对该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利开展计生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孩子是一个家庭生活的延续,也是民族的传承,现在的人口出生率低,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降低家庭养育负担,促进人口的发展。”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项目督导部主任李震说。

据了解,北京联慈健康扶持基金会和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捐赠、资助浦城县7-36月龄,500户婴幼儿家庭三年婴幼儿配方奶粉,共计价值921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