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2-01-14 15:2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 饶夏雯)日前,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根据上级公司安排部署开展了2022年“服务大局,深入一线,决胜收官,保障首季旺季营销”送温暖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林贵友代表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坚守岗位的各部门员工送上祝福,并送上食用油、纸巾等生活用品,将工会的殷殷祝福和亲切问候传递给每一位员工。感谢大家奋勇拼搏、默默奉献,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寿事业中,为国寿的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功。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爱与关心,犹如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以及团队的凝聚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