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义务送春联和新春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2022-01-12 18:1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刘旻轩/摄

东南网1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 刘旻轩)“福见武夷 虎啸福来”。11日下午,省杂技家协会会员和武夷山市书法爱好者来到武夷山市五夫镇,开展义务送春联和新春文艺惠民演出活动,送福上门,让福文化走进乡村千家万户。

书法爱好者们早早来到五夫镇,挥毫泼墨,即兴为当地群众书写、赠送春联。红红的纸面上洋溢着淡淡的墨香,饱含着浓浓的祝福,一副副精美的春联使得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争相领取这充满“福”气的福字和春联。“强国有我”“乡村振兴”内容的春联饱含着五夫当地群众对国家兴盛、富美乡村的新年祈愿。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新春问候,更让群众享“福”之成果、赏“福”之光彩,营造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与此同时,由省文联主办、南平市文联、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省杂技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演出也在火热进行,舞台上,神奇的魔术、精彩的杂技和有趣的互动小环节,让现场群众掌声不断,享受到了一场新年的文化大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