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邮军贷”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2022-01-12 12: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 吕红艳)为进一步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近日,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邮军贷”战略合作签约活动。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行动,大力组织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通过新媒体和传统宣传渠道加大对“邮军贷”相关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解决县域内退役军人创业资金短缺问题,助力更多退役军人成功创业。

根据签约协议,邮储银行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优抚对象可以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等有效证件,到邮储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专属银行卡;邮储银行专门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手续费,并提供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

此次活动是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又一举措,对增强广大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自豪感,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