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政协工商联组讨论

2022-01-06 08:46: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到政协工商联组参加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深入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定位准、写得实,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和创新举措;大家还围绕“五个一”等生态优势产业和“3+4+5”产业集群、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招才引智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袁超洪感谢大家对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多献良策、多聚合力、多作贡献,共同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要坚定信心,加强科技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做实业,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上持续发力。要当好桥梁,多宣传推介南平,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服务联系港澳台侨、优秀乡贤和异地商会等各方力量,引导他们回家乡投资兴业,在推动回归经济发展上持续发力。要主动作为,围绕打造“便利南平”,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双百”服务机制,精心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在促进营商环境优化上持续发力。

南平市领导余建坤参加讨论。(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