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民建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1-05 08:46: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潭召开。大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并通过题为《强化政治引领 提升履职效能 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民建力量》的工作报告,通过大会各项决议,选举产生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建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黄艳珠当选为民建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黄卫东,南平市领导陈涛、潘敏芳、林湫、黄亚惠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平市委会主委黄艳珠代表民建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五年来,民建南平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关注事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会议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凝聚共识、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按照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