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今日上午开幕

2022-01-05 08:46: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今日上午开幕。

本次会议会期三天,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召开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四场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南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听取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议;其他事项。

4日下午,预备会在潭举行。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五届市政协主席林斌讲话。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到会作六届市政协委员安排的说明。南平市政协党组成员、五届市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会议日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全体委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

林斌指出,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的崭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五年一次的换届会议,大家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站在全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南平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自觉坚守初心,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履行委员职责,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昨日,应出席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均已抵达建阳报到,委员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入住地。截至4日21时,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193件。(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