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两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2022-01-04 17:5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带队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安全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松溪县领导官雄、陈仁辉、危建平等参加活动。

张行书一行先后来到松溪县公安局联勤指挥中心、大布交通执勤点,卫健局、旧县隔离点等进行现场察看,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解元旦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张行书强调,“两节”期间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点时期,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两节”期间良好安全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细排查各项安全隐患、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当天,张行书一行还到旧县乡李墩村调研产业发展工作。(林清辉 祝晓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