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全力以赴备战元旦保电工作

2021-12-31 15:5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九秋变电站对进出线路进行测温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12月30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仙阳供电所在10千伏荣洲线章佳支线91号更换综合计量箱和低压出线,与此同时,该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对110千伏九秋变电站蓄电池进行测试工作、35千伏官路变电站设备开展特巡和测温……这是该公司全力备战元旦保供电工作场景之一。

随着2022年元旦佳节的来临,该公司元旦保电工作全面展开。首先,该公司对元旦保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从隐患排查治理、电网运行方式、应急抢修准备、信息报送制度等方面制订保供电措施,确保元旦期间浦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荣洲线章佳支线91号更换导线。李义友 摄

目前,该公司电力调控中心下发了《2022年“元旦”期间浦城电网安全运行方案》;该公司运检部输电、变电、配电各班组以及各供电所结合各岗位和各专业实际,认真编制了《关于2022年“元旦”期间保电方案》,对元旦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以确保浦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向重要地区、场所、用户的可靠供电,保证全县居民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此外,在元旦期间,该公司将加强抢修力量,抢修队伍备品备件24小时值班待命,力保正确、有效和快速地处理用电故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及各重要客户和场所安全可靠供电,强化应急处理机制;同时要求做好“元旦”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元旦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