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浦城大米·走进泉州”推介会举行

2021-12-31 08:30:5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浦城大米·走进泉州”暨山海协作助力区域品牌发展推介会举行。

泉州市与南平市缔结山海协作城市已经20多年,双方县域交流、项目合作硕果累累,前景广阔。此次活动旨在深化两地山海协作与对接,交流品牌提升经验,探讨品牌发展思路,推介展示“浦城大米”品牌形象,推进“浦城大米”品牌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介会现场举行了浦城大米走进泉州合作签约仪式。泉州品牌发展中心、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匹克集团、东亮集团、赛孔雀科技、浦城大米泉州运营中心、创新鞋业、百年源和堂分别与浦城县市场监管局、福建浦之玉米业、十里香农业发展、建龙米业、泉州汉穗食品、旭禾米业、闽越山水共同签约,泉州各大高校、企业将联合浦城各企业共同助力“浦城大米”品牌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业务、资源的优势,携手推进“浦城大米”品牌建设。

现场还进行了“浦城大米”品牌营销策划大赛活动成果展示。推介会前,“浦城大米”泉州运营专卖店同期开业。(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王树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