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积极助企惠农

2021-12-30 17:3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与人行松溪县支行、松溪县邮政分公司骨干组成助农小组,共同前往松溪县旧县乡下塅村开展入村助农活动。

当天上午,在下塅村的仓库里,到处都是助农小组成员与当地村民一同分拣、打包毛芋的忙碌身影。据悉,今年以来,旧县乡下塅村共有80余户村民种植毛芋,种植面积150亩,产量约22.5万公斤,但受疫情影响,村民种植的毛芋滞销,缺乏资金、运输不便、人手不足等难题困扰着当地村民。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了解情况后,联合邮政松溪分公司成立惠农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推广松溪邮政惠农“村社共建”模式,推进惠农协同经营,打造平台服务场景,推动“产业+金融”生态构建,实现惠农合作项目高质量发展。

在助农小组的帮助下,当地村民顺利将芋子打包并装车发往厦门销售,解决了燃眉之急。(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