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鸠上至文田公交专线开通了

2021-12-27 17:2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鸠上至文田公交专线开通了

东南网讯 “原来我们只能乘邻村的班车出行,现在可以选择公交专线出行,上学上班购物走亲访友,都能享受到便利的公交服务,车票价格下降,出行成本大大降低了。” 12月24日,在延平区夏道镇鸠上村部办公楼前隆重举行“鸠上至文田”公交专线通车仪式,夏道镇政府有关领导,市公交公司及乘客委员会相关领导和省杨氏委员会南平分会负责人出席仪式,鸠上村民老杨在仪式上高兴地说道。

通车仪式上,管弦乐队奏响迎宾乐曲,吸引当地村民驻足围观。鸠上村党支部书记和杨氏委员会南平分会负责人先后上台发表致辞词表示感谢。鸠上村党支部书记表示,“鸠上至文田”公交专线的开通实现鸠上村通公交的多年夙愿,大大方便村民出行,他代表广大村民对所有付出努力的区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开通鸠上至文田专线,改善群众出行,优化城市公共交通,满足不同群体的出行需求,让公交服务走进乡村。”市公交公司领导说道,“开通前夕,我们与村两委以及乡贤杨氏委员会员等共同努力,改善农村交通运输基础硬件条件,使其满足公交专线开通的要求,最终公交专线申请通过。”

据介绍,鸠上至文田公交专线具体运行情况如下:

1、线路走势:鸠上村 鸠上新村 文田(文田路口)。

2、全程一票制2元,优惠证、卡无效。

3、运营时间:7:30—17:30。

仪式上,出席人员剪断彩带,礼炮声声响彻全村,公交开通的好消息传遍家家户户。仪式结束,村民纷纷上车乘坐专线公交,感受交通便利带来的好处,实现家门口坐公交的愿景,新的美好生活也由此开通。(图文/游立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