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砂糖橘香结“金”果 引来游人尝鲜忙

2021-12-23 17:3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来体验采摘的小朋友 柳浪漫 摄

目前,江信荣还带动村民一起种植,挂在树上的砂糖橘成为了不少村民增收的“黄金果”。“我们有请专人管理橘树,平时也会请村里面的脱贫户和妇女们过来帮忙施肥、除草。”江信荣说,“同村有意愿种植砂糖橘的,我们会提供技术的支持。农业讲究贵在坚持,大家抱团取暖做会容易些。”江信荣对砂糖橘种植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砂糖橘采摘期将持续到明年2月初,预计产量有4万斤左右,在过年期间口感达到最佳,游人可以到现场体验采摘尝鲜。下一步,江信荣将继续加强果园管理,完善产品溯源、品质监控分级等流程,并扩大村民共同协作,延伸拓展经营市场,带动村民共同致富。(柳浪漫 叶彦曦 邱春静)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