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和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2021-12-21 08:48: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上午,南平市政府和市政协联席会议在潭召开。市领导袁超洪、林斌、张朝阳、余文权、梁廉荣、何明星、洪永新、林湫、龚志阳、卓立筑、张皓、余建坤、黄亚惠、黄艳珠、江建华、黄美萍参加会议。

会上,市长袁超洪通报了2021年市政府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感谢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说,今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有为有位,民主协商有声有色,民主监督有力有效,为推动南平市全方位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行职责的开局之年,市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抓项目、大抓基层,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主席林斌对市政府支持市政协开展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推动建言资政成果转化落实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市政协工作情况。她说,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南平作出的四个方面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省委赋予南平的发展定位和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提升协商实效,突出团结联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