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开展“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12-16 17:2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并关注河长制、水土生态保持等工作,营造共建美丽河湖的浓厚氛围。近日,武夷山市河长办、市水利局结合福建省“水土保持宣传日”开展“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水土保持、《致全体市民一封信》《福建省河长制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以及宣传非法电毒炸鱼、渔业安全生产等有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河长制、水土保持等工作,大力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水域保护法律法规的认知度,使群众对“电、毒、炸”鱼危害和法律责任有了进一步了解,为生态流域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卢正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