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提升艺术水平 推动文艺创作

2021-12-15 09:15: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省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主办,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南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福建省新文艺群体街舞公益课堂(南平站)在南平大剧院开讲。

课堂上,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的两位专家作了专题讲座,并以现场问答的形式与学员互动。50余名来自各县(市、区)的文化馆舞蹈骨干、街舞爱好者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干货”多,对解决街舞教学及价值追求上的问题很有启发。

市文化艺术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课堂是我市舞蹈界举办的以新文艺群体为培训对象的活动,有助于提高各业余文艺团队的艺术水平,培养本土文艺人才,推动文艺创作。 (严岚 官艺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