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长深入建瓯调研

2021-12-14 08:37: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长袁超洪深入建瓯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一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抓项目、大抓基层,奋力冲刺年底,科学谋划明年,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察看美新科技、美和家居、巨宏装饰新材料、圣象居怡二期和鲲鹏供应链等项目后,袁超洪强调,要突出做深“一根竹”文章,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龙头企业,深化“一把手”小分队招商、产业链以商招商,持续招大引强,不断补链强链延链,加快培育打造林竹加工产业集群;要大力发展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完善产业配套,引导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市场竞争力。在丰乐工业园区,袁超洪要求,要把握方向、科学规划,按照标准化园区建设要求,统筹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园区,为加快招商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提升土地利用率和亩产效益,促进园区提质增效。

在察看中华福酱文博园、双龙戏珠白酒扩建项目,实地了解福矛酒业、双龙戏珠酒厂的白酒酿造工艺流程后,袁超洪鼓励企业持续增资扩产,不断提升品质、打响品牌;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精心服务企业,切实提高闽北酒产业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南平市领导梁廉荣、卓立筑参加调研。(林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