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13 17:3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饶夏雯/摄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在“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将宪法宣传落到实处。

在公司晨会上,公司组织员工以及销售伙伴学习宪法知识,让宪法知识深入人心。

此外,建阳国寿工作人员身披绶带,走上街头开展宪法知识户外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宪法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加强了公司员工、销售伙伴以及社会公众对宪法知识的认识,强化了公司合规建设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量和社会风险管理的外在形象。(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