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12-10 08:57: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南平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文斌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第九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落实措施。市长袁超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市政协主席林斌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在会上作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主动争取人心、强化认同,进一步开创南平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认真落实“九个必须”要求,准确把握宗教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握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工作要求,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民族宗教事务能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形成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格局。

南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汤文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