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掀起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热潮

2021-12-07 17:1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连日来,松溪县各有关文明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迅速行动,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松溪一道靓丽风景线。

活动中,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在责任区路段开展“美丽家园”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街区巷道,对城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同时,他们还向市民发放宣传环保知识宣传单,倡议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

城东社区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则在象城龙庭小区设立《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现场宣传咨询点,通过发放宣传册、倡议书、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普法宣传、便民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文明实践同心驿站、恒通四众公司和老年大学快乐健身队的志愿者们以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在聚康养老院开展“与爱同行”文明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剪指甲、义务理发、打扫卫生、包爱心饺子、表演节目等,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让欢乐和幸福洋溢在老人们的心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开展各种活动,用爱心为这个暖冬增色添彩。(叶晓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