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建阳支行携手南平团市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7 17:1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厦门银行建阳支行积极响应共青团南平市委号召,携手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青团建阳区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筑梦计划”成员单位共同举办的“青春志愿行 筑梦新省运——‘希望工程一堂课’”活动。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共同呵护困难家庭儿童健康成长,多个单位携手走进建阳区书坊中心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共度欢乐时光。现场,厦门银行志愿者向孩子们宣导金融知识,带领他们一起认识人民币特征、辨识人民币真伪,在校园营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另外,厦门银行建阳支行还为部分困难青少年送上了“快乐体育包”,并与他们进行暖心交流,勉励他们自强自信,勤学上进,学好知识,报效祖国。当日还安排了素质拓展课程,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传递了第十七届省运会“新南平 新省运”的理念。

本次活动,厦门银行建阳支行在落实扶贫帮扶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园金融知识普及。志愿者们用“希望工程一堂课”的方式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事实孤儿等群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出一份力。(项崇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