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诚信促进会2021年会召开

2021-12-06 17:2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诚信促进会2021年会召开,建瓯市领导吴伟、杨祖斌、陈祥平、叶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建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伟在致辞中希望,建瓯市诚信促进会要立足“提倡诚信,促进发展”宗旨,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和舆论监督,引领全社会讲诚信、守信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诚信示范、辐射带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诚信建设行列中来,带头践行诚信,做守信的楷模、诚实的典范,齐心协力推进“诚信建瓯”建设。

会议总结2021年建瓯市诚信促进会的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2021年来,建瓯市诚信促进会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凝聚力量,筑造诚信品牌建设,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已有115家企业加诚入到信企业队伍中来,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会议为新任1名副会长、3名理事和14名新加入会员授牌,宣读表彰了一批三星、四星级诚信企业获奖名单,并颁奖授牌。(黄明富  曾刘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