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2021年金坑苏区越野赛完美收官

2021-12-06 17:2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12月5日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枪响,2021年金坑苏区越野赛准时拉开序幕,来自邵武、建阳、光泽、顺昌等地500余名选手参赛。

2021金坑苏区定向越野赛是邵武市将体育赛事结合邵武市红色旅游资源推介,促进金坑红色旅游与体育健身有效融合,实现了邵武市“旅游+”的深度拓展,对于推介邵武市红色旅游资源,提升群众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都起到积极作用。此次越野赛的成功举办,生动展示了金坑生态之美、历史人文之美、红色底蕴之美,激发了广大群众投身健身运动,强健自身体魄,拥抱自然生态的热情。

参赛运动员们身着红军军服,用火一样的热情点燃了金坑的初冬,从邵武市委党校金坑校区出发,沿着金溪河畔,穿越古老的红军桥,直达黄土关,所有参赛运动员热情高涨,激情满怀,仿佛又回到了那峥嵘岁月,依稀在枪林弹雨中前行。

最终,经过激烈的追逐,个人赛(男子)冠军被顺昌的陈登魏摘得;个人赛(女子)冠军被何美云摘得;三人接力赛()由王志山团队取得胜利,团体赛桂冠被黄秀平团队摘获。(徐巧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