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021-12-03 18:0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日是全国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浦城县公安局、县应急局、文明办、网信办、高速交警三大队和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丹桂城市广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升文明交通安全意识,主动学习并践行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规。

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们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科普手册、应急安全手册等,并耐心地向大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高速路上遇到问题的应急方法等。摆放着的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和工作人员的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上前咨询了解。市民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应急方法,也提高了安全出行意识,将在日常出行自觉做到文明、守法、礼让,共创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进一步增强浦城县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马啟燕 柯柳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