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旅游创新提质”工作调研

2021-12-01 17: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建斌带队前往度假区开展“旅游创新提质”工作调研,为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加码。

在网红打卡点,度假区滨溪“三俯台”和“焙笼茶香”观景台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仔细了解项目设计和工程建设进展。罗建斌在现场提出,武夷山市观景台建设要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并融入特色武夷文化,采用绿色、低碳、环保材料,注重夜间灯光效果,将观景台打造成游客欢迎、艺术气息浓郁的流量打卡点,为游客提供更好观景视角、摄影空间。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茶文旅融合项目——皇龙袍茶博园、三木自由小镇营地相声新势力剧场、冬季真人CS、射箭场等旅游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各方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旅游创新提质工作专班近期以来的工作。同时强调,工作专班要盯紧各旅游项目建设进展,推进全市旅游创新提质,提高“大武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旅游产业创新提质、跨越发展。(何浩 邱俊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