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建瓯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

2021-11-26 17:2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4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水俊到建瓯市小桥镇阳泽村、后塘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

符水俊一行先后前往结对帮扶户江祥木、黄华勇家中看望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两位结对帮扶户家中,符水俊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勤劳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看望慰问中,符水俊还叮嘱镇村干部,年关将至,要继续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李倚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