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市土发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7:2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会现场 高洁/摄

东南网讯 11月24日上午,南平市土发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俊杰,产权科科长朱峰参加巡听,南纺、南孚、太阳电缆、绿发集团党委派员参加旁听,南平市土发集团党委及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南平市土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忠炎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集团发展实际进行专题研讨。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陈俊杰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他认为本次学习会前精心准备,交流充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深刻,对集团存在问题把握准确,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路子清晰明确。他指出本次学习只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开始,下阶段要通过专栏、专刊等多种形式呈现学习成效。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林忠炎对下阶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号召,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深挖内部潜能,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四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作好表率,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