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1-11-25 17:4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3日,建瓯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场推进会,全面梳理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探讨建瓯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存在问题,推进工作落实。建瓯市领导吴伟、叶财旺、王建明参加现场会。

现场推进会上,吴伟一行实地考察了水西路247号入河排污口,以及小松集镇污水处理厂的整改处置情况,详细了解整改工作推进进度,现场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商解决方案。

吴伟说,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要求切实履行生态环保责任,做到“谁的孩子谁抱走”“谁的责任谁担当”,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就整改落实工作,吴伟要求,要抓实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时序,定高目标,把时序提前,留有周转处置的余量,确保逐一完成甚至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吴伟强调,生态保护工作需要各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对于涉及多个职能部门的指标,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按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生态保护工作。(林鹤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