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11-25 08:44: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南平市政协领导卓立筑、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黄艳珠、江建华、黄美萍、黄信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研讨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责任,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站稳立场,始终履职为民,牢记政协前面“人民”二字,全心为民、协商为民、实干为民。要坚持统一战线,广泛凝聚共识,正确处理一致性与多样性的关系,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寻求共识,在充分讨论的过程中加强团结。要严字当头,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努力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促进和谐上有新贡献、履行职能上有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全局性的重要工作,不仅要“提得好”,更要“办得好”。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高度重视、作风务实,办理提案成效好。会议建议,提案承办部门要充分协商,加强交流沟通,共商办理举措。要着眼落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办理实效。要主动作为,抓好检查督促,确保提案办理质量。

会议听取了南平市体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工作情况通报。会议指出,南平市体育局和市城市管理局工作务实、成绩突出、亮点颇多。会议建议,要抓住筹备办好省运会的有利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要用好用活体育场馆,通过招商引资、对外对接等方式,吸引体育竞技培训基地落户南平。要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城市布局,提高武夷新区的城市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城市品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平市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南平市五届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南平市五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决定提交南平市政协五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