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区黄坑镇:从“气候福地”向“幸福高地”进发

2021-11-24 17:3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坳头冬韵》(坳头) 龚劲松 摄

11月12日,第二十一届福建省科协年会专项活动--气象·生态·旅游论坛暨科普联合行动在泉州举办,会上发布了首批“清新福建·气候福地”气候康养福地名单,建阳区黄坑镇光荣上榜,充分证明其在气候康养禀赋、气候舒适性、气象灾害风险、生态环境、康养配套设施、安全设施、康养产业等因素上表现优越,为黄坑镇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添上浓厚一笔。

《崇山峻岭》摄于仙峰岭瞭望塔 陈国海 摄

黄坑,地处南平市建阳区西北部,西与邵武市相连,东与武夷山市交界,全镇总面积378平方公里,总人口1.3万人,现辖11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史称唐石里、嘉禾里,因贤者吟诗“叶黄满坑金”而得名。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