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区教育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2021-11-23 09:13: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阳区教育局与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中小学及培训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将口中学、水吉中心小学、金曙光幼儿园、建阳威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14所中小学及校外培训机构的招生和办学情况及教育装备产品进行随机抽检。各抽检单位和机构认真听取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检查组将及时录入抽查结果并进行公示,扎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深入长效推进。

“我们将以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与其他部门之间监管信息的互联互通,强化抽查结果综合运用,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通过依法治校,依法治教,规范办学行为,凝心聚力助推建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建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叶金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