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2021-11-22 17:2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8日,光泽县召开全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县处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

陈中民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党和国家事业的骄人成绩中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传达,深入宣传宣讲,拓展学习成果,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感悟精神伟力,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光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中民强调,要把准方向,找准定位。紧紧围绕“中国生态食品城”战略目标,坚持“武夷山国家公园西区”的战略定位,全力推进武夷山国家公园西区生态保护示范带、生态产业化创新实践示范带、产业生态化创新实践示范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展示示范带建设,构建“一区四带”绿色高质量发展格局,全力争创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全力打造展示福建形象的新窗口和践行国家公园战略的典范,全力探索共同富裕的产业带动模式,绘就光泽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奋进赶超,冲刺全年。全面树立“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紧盯今年目标任务加压发力,奋力冲刺年底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重点,开创新局。要谋深谋远、谋大谋实、谋精谋细,深入研究“十四五”时期事关全局的重大发展问题、纲举目张的体制机制问题和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问题,深入谋划一批高质量、补短板、增后劲、惠民生的重大改革、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政策,育先机、开新局。(毛雯丽 徐衍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