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仙阳中心小学开展非遗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22 17:2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寻找非遗文化之旅 浦城县融媒体供图

东南网讯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华文化的一颗璀璨明珠,得益于一代又一代劳动人民的不断传承、发展,我们才能在今天亲身感受到非遗技艺的精湛。但是,受现代文化、现代生活方式的冲击,许多非物质文化遗产遇到传承困境。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同学们肩负着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重任。11月18日,浦城县仙阳中心小学开展“红领巾大寻访--研学非遗,赓续传统”活动,走进“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十年前,这里还是只有山野之趣的荒麓。而如今,是一家集粮食种植、包酒酿造与文化旅游观光为一体观光工厂。孩子们一下车,看到眼前壮美的景象,惊喜又兴奋。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