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7:2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5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南平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洪森茂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洪森茂要求,全市国寿系统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培训学习活动,汲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伟大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黄紫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