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省级示范性宣讲活动走进南平

2021-11-19 16:3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张茜 摄

东南网讯 11月18日下午,“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百城千校千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线上宣讲福建南平专场在南平市人才驿站举行,本期活动由共青团福建省委青年发展部主办,共青团南平市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平工作部承办。南平团市委、南平市水利局、闽北卫校的青年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武夷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武夷山职业学院四所高校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代表在各自会场参加,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同步进行,实时收看人数达1.18万人次。

活动中福建省第四届“母亲河奖”绿色贡献奖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单位代表吴炳贤,福建省第二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巧玲,福建省第四届“母亲河”优秀组织奖南平市水土保持中心特聘宣传员、建瓯一中黄继成三位省级示范性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什么是国家公园、怎样养成绿色文明行为以及学习了解水土保持的相关知识主题展开宣讲。

活动现场 张茜 摄

近年来,南平团市委紧紧围绕南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有关部署,聚焦“保护母亲河”“三减一节”、垃圾分类等主要内容,引导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做美丽中国的积极践行者,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生态文明素养,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青春时尚,踊跃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0个集体获评福建省“母亲河奖”,共青团南平市委获全国第九届“母亲河奖”优秀组织奖。(张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