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与南平武夷建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市分行办公大楼购房合同

2021-11-17 17:0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11月16日,农行南平分行与南平武夷建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南平分行办公大楼购房合同,南平分行行长方洁与南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伊雄参加签约仪式,南平分行副行长彭黎勇与南平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练必钦代表双方签订合同。

南平分行新办公大楼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位于武夷新区的行政、商务中心。经过装修后,农行南平分行的服务功能将更加完善、环境更加优美,将为员工办公、客户及相关业务的办理提供更多便利。

签约为农行南平分行本部、营业部搬迁奠定基础,标志着农行紧跟南平市委、市政府步伐,在武夷新区树立发展新形象。全行将以新办公大楼建设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奋斗新征程!(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