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11-16 19:5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共南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朱先钦 摄

东南网讯 11月15日下午,中共南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会学习。

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坚持正确党史观,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既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行动指南。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中共南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朱先钦 摄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学在前、做在前,精心组织学习,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思想,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细落实。(张陈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