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提前50天 政和超额完成2021年度财政收入目标

2021-11-12 16:4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1日,笔者从政和县财政局获悉,截至11月10日,政和县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63335万元,完成全年预算任务的107.9%;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0575万元,完成全年预算任务的101.5%;提前50天圆满完成2021年度两个财政收入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政和县落实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的积极财政政策,多方筹措3000万元设立绿色产业发展基金,支持茶叶、竹业等绿色产业发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减负发展;坚持夯实税源基础和组织收入两手抓。财政收入持续保持较高增长态势,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突破6亿元和4亿元大关。收入结构进一步改善,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财力保证。(阮倩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