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邮商贷”试点商会签约仪式举行

2021-11-11 09:4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邮商贷”试点商会签约仪式举行

东南网讯 11月9日,延平区“邮商贷”试点商会签约仪式在西芹镇举行。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向西芹镇商会授予1亿元贷款额度支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范贤才出席仪式。

会议传达学习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西芹镇有关领导介绍镇情,商会负责人汇报商会工作,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负责人介绍“邮商贷”试点情况;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延平区的作为市经济中心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精心谋划,全力以赴抓产业、抓发展,不断搭建企业和银行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带领企业做大做强;金融部门要持续支持延平区的项目和产业发展,以商会为单位进行融资对接,解决企业在信贷、担保、信用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对企业金融服务力度。

延平区“邮商贷”试点商会签约仪式举行

会议指出,镇街商会在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参与乡村治理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借助各级各部门的力量来增强基层商会的组织活力,激发其内生动力,发挥商会在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上的积极作用。希望镇街商会要加大力度向会员企业宣传“邮商贷”的产品和优势,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商会要积极鼓励优质会员企业参加本次试点活动,并配合邮储银行做好后续保障工作;邮储银行要提供更优惠的金融产品、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与西芹镇商会进行授信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邮储银行“邮商贷”试点商会揭牌仪式举行。

据了解,南平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合作,共同开启“商会+银企”合作新模式,推出一款专为镇街商会量身打造的信贷产品,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授信仪式标志着“邮商贷”由西芹镇镇试点向延平区商协会全面铺开,将有力助推小微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图文/朱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