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供销社领导到延平区开展挂钩帮扶调研

2021-11-09 21:1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供销社领导到延平区开展挂钩帮扶调研 朱佳丽/摄

东南网讯 11月8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作兴一行到延平区开展挂钩帮扶调研。延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范贤才陪同调研。

张作兴一行先后考察了樟湖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樟湖镇鲜鱼交易市场建设项目、樟湖镇龙池村渔旅融合项目,以及太平镇网箱养殖升级改造和供销社综合楼升级改造项目,听取了村集体收入情况和产业发展状况介绍,深入了解供销基层组织建设、挂钩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推进产业项目、发展乡村旅游、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张作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供销社在基层的金字招牌;要加强基层社和综合服务中心改造,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加强供销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因地制宜发展项目,发展特色农业和优势农产品,建设光伏农业和旅游观光多产业融合示范项目,转变传统的农业用地方式,实现精细化管理;要大力引进和培育大型农业产品化龙头企业,聘请专业人员对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宣传、管理,不断提高知名度,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带领更多的农民和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朱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