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河东乡:为景区做保洁 争做环保小卫士

2021-11-09 17:2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志愿者到景区捡拾垃圾 李楚涵/摄

东南网讯 11月7日,福当山景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游客,他们是松溪县河东乡的小志愿者们,大家在河东村党支部书记刘宗明的带领下,到景区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为景区清洁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和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道路和草丛中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等抛弃物清除干净,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旅游景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太有意义了!我觉得这次活动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能帮助景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刘阳说道。

据悉,下一步,该乡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让大家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人,为全乡创建文明乡镇及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李楚涵 张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