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不思悔改 男子第三次酒驾被查

2021-11-05 17:1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在东关大桥路口开展午间酒驾整治,当天14时05分许,一辆正三轮摩托车驶入临时检查点。执勤民警在对驾驶员丁某进行呼气检测时,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丁某先是支支吾吾说自己没带驾驶证,似乎想掩盖什么。当民警对其身份进行核实时,却发现丁某于2015年2月6日因酒驾被交警查获、2019年3月8日再次因酒后驾车被公安部门查获,这次被查已经是他第三次酒后驾车,而且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责任险。

事后,不思悔改的丁某将面临驾驶证吊销2年,罚款1800元,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