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邵武市公安局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

2021-11-04 17:4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向同学们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傅志远/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浓厚氛围,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11月2日上午,邵武市公安局集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开展讲座和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和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必要性。

同时,通过列举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现象,特别是如何防范校园欺凌、校园暴力,引导同学们正确辨别身边黑恶势力,以及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大手牵小手,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们对黑恶势力的认知能力,鼓励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来。(王内利 傅志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