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邵武职专:引企进校园 实训出实效

2021-11-03 17:35: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种实训,就是实战,出实效!”2日,邵武职业中专学校19级电商班李鑫同学说,第一次交作业,关于平面设计的,自认为还不错,没想到指导老师指出了不少问题,“我改了问,问了改,收获特别大!”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引企入校,是职业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邵武职专现有计算机、电商、中药、汽修等12个五年大专和三年中专班,每个专业至少与一个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训合作,起到了较好的落实学生实训教育教学任务的目的。

“电商,是一个新兴产业,发展快,变化大,教科书的知识往往存在滞后现象,对于职专学生来说,到最前沿的电商实体店实训就更为重要。”邵武职专有关人员介绍,前年,该校与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卓理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在校园内建立现代实训基地的协议,解决电商专业教学和实训互动问题。

据了解,今年9月初,该校拥有532平方米现代化电商实训基地投入运行。实训基地设有专属直播间,还成为35家公司直播基地。“学生在这里实训,就是进入企业工作环境,效果特别好。”邵武职专老师这样说。 (林传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