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用爱点亮微心愿 情暖环卫工人心

2021-10-28 17:3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总工会举办“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会圆梦环卫工人微心愿”发放活动 吴雯琳/摄

东南网讯 10月26日是福建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当天,松溪县总工会在文化广场举办“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会圆梦环卫工人微心愿”发放活动。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芳参加活动。

吴芳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向环卫工人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她希望环卫工人进一步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为松溪县创造更好的卫生环境,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越来越美好。

环卫工人被誉为“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我做环卫工人十六年了,感谢县总工会帮我完成了微心愿,今后将把总工会的温暖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更用心地清扫路面。”环卫工人吴会菊说。

微波炉、电磁炉、消毒柜、电蒸锅、豆浆机……环卫工人接过心仪已久的小家电,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市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为180位环卫工人发放“微心愿”物资,共计6.5万余元。

下阶段,松溪县总工会将大力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吴雯琳 吴琦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