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1-10-27 17:16: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延城市民范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武夷集团南平公交公司。

22日晚,公交司机陈显伟驾驶3路公交车抵达延平区水溪口公交总站后,发现后排乘客遗落的手提包,经过查看,发现包内有银行卡、存折、手机等物品,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陈显伟将手提包贴身保管,等待失主联系。准备收车下班时,失主范先生打来了电话询问,考虑包里有贵重物品,陈显伟想着要亲手归还给失主,便说:“你等着,我帮你送过去。”

“太谢谢,太麻烦你了!”范先生收到手提包后连声感谢。“举手之劳罢了,换成任何一位公交司机都会这样做的。”陈显伟笑着说。(张琳 张思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