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领导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走访乡贤企业

2021-10-27 17:5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凝聚乡贤力量,10月21日至24日,建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深圳市走访建瓯籍乡贤企业,希望广大乡贤发挥优势,多回乡考察投资,多提宝贵意见,努力推动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建瓯市领导陈锡明、叶莉、江建宏参加有关活动。

吴伟一行先后前往深圳驯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易联科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泉晶科技有限公司等乡贤企业考察,实地参观乡贤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并与各乡贤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介绍了家乡的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及发展规划情况,并就开展招商引资、产业合作、城市推介等工作与各位乡贤进行深入探讨。

吴伟表示,在深打拼的一大批乡贤艰苦创业、勇立潮头,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不俗成绩,成就了一番事业,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建瓯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明显,围绕“一根竹、一片叶、一瓶酒、一颗栗”以及配套商贸物流业,正在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实行专班全程跟踪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培育龙头企业,着力延链扩链,实现绿色产业新突破。热诚欢迎各位乡贤企业家多回乡考察、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创造价值,共享发展机遇,希望深圳建瓯商会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建瓯招商引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做招商引资的联络人,积极推介建瓯,共同推动家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叶辉 陈贞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