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1-10-25 17:3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关爱辖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缓解工作和学习压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0月22日下午,建阳区潭城街道永安社区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家庭关系健康发展。

讲师从调整认知、掌握情绪ABC理论、保持积极平和心态、坚定信念、提升心理韧性几个方面阐述缓解压力的技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教大家如何调整自己心态,保持愉快健康的心态对待工作生活,引导大家正确处理责任、工作和生活的关系,让居民代表深受启发,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不仅充实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也为居民的心理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现场互动、温馨服务的平台。社区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心理咨询、矛盾纠纷调处等,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平安社区建设,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游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