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提升站位 从严防控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

2021-10-23 09:28: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文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加上冬季因素的叠加影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会议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动摇,坚持现有的防控措施不放松,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拉紧疫情防控“警戒线”。措施要再抓紧,健全平战结合的防控指挥体系,加强督导检查,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全员核酸检测、流调协调、应急储备等应急处置能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责任要再压实,各级指挥体系要始终处在运行状态,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应急处置的区域联动,及时精准防控到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各环节落实到岗到人。(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